為了獲得那永恆的光明與內心的平靜,我不惜拋棄了我族的信仰,就跪在那戴著胡狼面甲的魔鬼膝下。

我不敢抬頭直視那赤紅如血的胡狼眼珠,即便那是假的,我仍從那當中,感受到什麼是不寒而慄的恐懼滋味。

祂全身一片漆黑,沒有過多繁華的裝飾,只有一圈已破損不堪的佛珠就圍繞在祂身上,好似在暗示著過往的功績。

蒼白的手指與胸膛自黑衣中露出,形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。

我無所謂了,如果我族的神無法給予我答案,為何不能放棄?如果魔鬼能,又為何不能追隨魔鬼?

祂緩緩起身,腳步聲沉穩而冷靜。

血紅的眼珠就盯著那跪在地上的無知人類,髮絲在祂身後飄揚著,時間彷彿在這一刻凝結了,誰都沒有開口,只有我急促的喘息聲,還提醒著我秒針仍在轉動。

「起來吧。」祂低沉的聲音,從面甲下緩緩傳來。

我依言起身,強迫自己直視著那毫無表情的胡狼面甲。

「為了這個答案,汝甘願放棄一切?是否值得?」冷峻的語調,在無人的神殿中添了幾分孤寂感。

只有微微頷首,沒有出聲,因為我知道,祂已從我眼中得到祂所想要的答案了。

隨後,祂轉身,長髮隨風劃出了弧度,神殿中,迴盪著佛珠的碰撞聲與祂規律的腳步聲。

我快步跟上祂,充滿敬畏的問道:「您的名字?」

祂沉默了一會,手下意識的順著面甲上的傷痕滑動,低沉而冷靜的聲音,掩飾不了曾經的痛楚。

「…阿修羅。」


但這次,或許可以。

一人一魔,思考著相似的問題。


漸漸的,兩個身影,消逝在神殿的盡頭。

arrow
arrow

    洛望Ara K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