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圖鎮樓

 

紀錄自己一路收集的各種馬以及馬具紀錄、軍爺與馬的各種生活日常(?)

由於在這遊戲中,天策幾乎脫不了與馬的關係,更不用說玩PVP了,看著自己截的畫面,好歹也破千了…(汗

不整理一下怎麼行呢!!(不過我沒照時間順序排喔)

話說從前,當初打怪掉個紅鳴馬就覺得超驚喜的,後來幫會有人養了綠籬驄直接送我,一瞬間跳到7級馬,還不用經歷餵食過程,感覺超好的哈!

 

那時候是,綠籬驄+雲淵馬具

2014-12-17_23-53-33-000.jpg

搭上雲淵真的很適合,簡單好看,且小綠也算蠻好看的馬!(但我長大後竟然衝動把牠丟給商人了....)

2015-01-26_00-05-00-000.jpg

然後當時不知道又發了什麼馬瘋,竟然養了絕群,又買了一套碧海馬具…我想我可能後來又把牠給丟給商人了吧…(不要浪費錢啊啊啊)

2014-12-19_23-13-38-000.jpg

後來存了錢,買了現成的龍子,搭雲淵應該也是不錯的,但黑馬+碧血,感覺更適合!

簡單來說,雲淵是黃,碧血是紅,染血是藍+綠(曾搭過但覺得不好看直接銷毀了....錢...)

2015-02-16_00-51-28-000.jpg

這款線上遊戲,是我第一次儲值破$50的遊戲(你沒看錯...第一個$50的是霹靂神州,只為了玩轉轉樂...)

在那時候,身為獸面具控的我買了那款狼的頭套+黑色那套外觀

2015-03-06_18-14-51-000.jpg

龍子這次沒丟給商人,牠還活到現在,只是馬具又被我銷毀了…(別問我為什麼如此毫不手軟....)

雖然是很早以前的畫面,但還是覺得好帥啊啊啊!!

2015-03-06_18-27-34-000.jpg

 

第一篇結束!

感謝觀賞無聊軍爺的成長故事(?

 

最後~軍爺超帥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望Ara K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